当前位置:洛阳在线 >> 洛阳人物 >> 洛阳商界领袖 >> 正文

坚持公益 成就榜样(图)

2015/11/20 11:21:34   洛阳在线   城市网

 

坚持公益 成就榜样


  天津e+公益组织由张磊先生发起,共400多位爱心企业家组成,秉承“一对一、面对面”的有效帮扶是他们的宗旨。

  成立四年来,已组织了100多场公益活动,内容包括助学、助残、助困、公益救灾、关爱抗战老兵及保护环境等诸多方面。公益足迹遍及天津市各区县,河北省阜平县、易县、兴隆县、青龙满族自治县、张北县,贵州省三都水族自治县、六盘水市,四川省凉山,云南省丽江山区,青海省玉树,山东省烟台、威海等地区,对众多贫困学校、家庭及学生进行了长期帮扶。

  天津e+公益组织陆续成立四川站、贵州站、烟台站、丽江站、北京站等分站公益团队,总计捐款、捐物达数百万元。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正在加入这个团队。

  开心团队

  快乐公益

  让我们共同为坚持点赞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全国热线:400-664-0095
Copyright© 2018 洛阳在线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