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洛阳在线 >> 洛阳科技 >> 洛阳创新 >> 正文

启迪之星两孵化基地在天津同时开业

2015/12/17 9:45:39   洛阳在线   城市网

  2015年12月16日,启迪之星(天津·滨海·海洋园)、启迪之星(天津·滨海·生态城)两个孵化基地同时在天津滨海新区开业。这是天津市在促进创新、助力创业的重要一步,也是启迪之星在全国布局、特别是“京津冀”布局中的重要一笔。

  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巡视员曹富强,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主任徐大彤,天津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处长万伟东,塘沽海洋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绍松,塘沽海洋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超,启迪控股副总裁、启迪之星董事长张金生,启迪控股教育发展总监、启迪商学院院长臧明,启迪控股孵化总监、启迪之星总经理沈全洪等分别出席了两个基地的开业仪式。

  揭牌仪式当天创业服务明星云集。在启迪之星(天津·滨海·海洋园)的开业仪式上,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赵昱鲲发表演讲,引导快乐创业,介绍清华H+lab,从心理学的角度帮助创业者在实现事业成功的同时,拥有健康、快乐的心情。此外,津妇女创业中心副主任李静、天津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总工程师马萱、创客总部天津分部合伙人许斌、36氪天津公司总经理栾天等11位行业领头人被聘请担任启迪之星的创业导师,他们将同启迪之星一道发掘培育创业项目,打造天津未来的明星企业。

  启迪之星两孵化基地在天津同时开业

  与此同时,在天津中新生态城进行的启迪之星(天津·滨海·生态城)开业仪式上也是宾朋满座。启迪商学院院长臧明,分享了他对创业者的素质培养方面的想法,从企业运营的角度讲述一个优秀的企业掌舵人应该具备的一些理念和能力。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企业风险管理服务部华北地区主管合伙人周明笙、ACCESS Health International 中国大陆/香港/新加坡区域主管刘畅,则在具体的创业支撑上,进行了分享。

  启迪之星两孵化基地在天津同时开业

  “启迪之星(天津)的两个孵化基地将跟启迪之星在北京、保定的孵化基地一起,相互帮助,协同发展,实现资源利用的最大化,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为整个华北地区的创业者提供优质的创业服务”启迪之星董事长张金生说。

  开业当天,18个创业项目分别宣布正式入驻两个孵化基地,他们将获得启迪之星(天津·滨海)和启迪之星(天津·生态城)的免房租、免费系列品牌创业培训、免费一对一导师辅导、专属平台服务支撑等多项优惠及增值服务!

  据悉,启迪之星(天津·滨海·海洋园)和启迪之星(天津·滨海·生态城)分别坐落于海洋高新技术开发区和中新生态城国家动漫园,前者的优势是信息产业、制造业相关创业项目的孵化和投资,后者则是文化创意产业的专业孵化器,二者互补、互助,为京津冀的创业者提供多方位、全链条的创业服务。

  站在京津冀一体化、天津自贸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时代风口,启迪之星(天津·滨海·海洋园)和启迪之星(天津·滨海·生态城)将依托启迪之星深耕创业服务16年的丰富经验和覆盖全球的孵化网络,通过“孵化服务+创业培训+天使投资+开放平台”的运营模式,将全国甚至世界的优质资源引入津城,结合天津本地的产业特点和自身优势,为京津冀的创业者们插上加速的翅膀,培育发掘优质好项目,力在成为天津乃至全国的创业高地!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全国热线:400-664-0095
Copyright© 2018 洛阳在线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