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洛阳在线 >> 洛阳科技 >> 洛阳科技 >> 正文

“无限西安”APP上线

2015/12/30 16:23:39   洛阳在线   城市网
  近日,由西安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的西北地区首家新闻生活类城市应用客户端——“无限西安”APP正式上线,将利用西安网运营牌照和本地信息资源,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手机综合信息服务。

  作为 “城市服务信息云平台”(CICI),“无限西安”APP包含新闻资讯传播、公共信息查询、市民生活服务、应急信息发布和移动电商互动五大功能平台,普通市民可以通过这款手机APP收听、收看西安广播电视台各档新闻节目,并进行新闻爆料。同时,还可以进行交通路况、交通违章、天气、公共交通信息、旅游信息的查询,享受医疗、手机充值和水电天然气缴费等一系列便民服务。

  “无限西安”手机客户端是西安市2015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是西安广播电视台实施媒体融合发展的战略成果,也是广电网、电信网和互联网“三网融合”,电视屏、电脑屏和手机屏“三屏互动”的典范产品。它将以西安常住人口中15-64岁的市民为主要服务对象,并辐射到关心西安发展、关心西安旅游、关心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广大人群。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全国热线:400-664-0095
Copyright© 2018 洛阳在线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